辦學宗旨


本校辦學宗旨

  1. 秉承聖公會傳揚福音的使命,使學生認識主耶穌基督;並以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為本校校訓。
  2. 藉主耶穌基督的教誨、福音的精神教育學生,使他們熱愛生命,積極進取,發展潛能,進而為社會作出貢獻。
  3. 致力提供一個理想之學習環境,使學生在融洽的氣氛中積極學習。
  4. 努力樹立優良校風,以培育學生純良的性格,及充滿愛心和樂於服務他人的美德。

 

本校之信念

  1. 我們相信學生可以「學會學習、學會生活、學會創造」。
  2. 每個學生都有其獨特性,而學校教育正有助激發他們無限的潛能,促進其人格全面發展;
  3. 所以我們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,以學生為中心,透過宗教的薰陶,道德的培育。
  4. 配合完善而活潑的課程設計,教師的循循善誘和關懷,以及家長的衷誠合作,
  5. 使學生能在理想的學習環境中,奠定終生學習的基礎。

 

本校教育目標
  1. 引領學生認識主耶穌基督,並在生活上發揚基督的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之精神。
  2. 致力提高教學質素,讓學生在學術方面建立良好基礎,引發他們主動學習的興趣。
  3. 透過德育、智育、體育、群育、美育及靈育的均衡配合,激發學生的潛能,促進其個人發展。
  4. 培養學生正確的道德觀念、負責任之做事態度。
  5. 建立學生的自信心,肯定自我價值,積極面對人生。